主頁 > 關於我們
世紀陽光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代號:00509.HK) 創於2000年。2004年2月,公司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上市,並於2008年8月轉往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成為第一家主營綠色生態肥料的香港上市公司。集團依託雄厚實力以及國家產業政策支持,秉承奮發圖強之志,矢志成為鎂合金新材料和農業肥料板塊規模最大的領先企業之一。集團將肩負起引領綠色新材料及新型生態肥料的科研使命。

世紀陽光集團投入大量資源,現已擁有多項高性能稀土鎂合金生產工藝和製備方法技術專利,以及品質優良、儲量豐富的白雲石礦產資源,建成了設備先進的鎂合金項目生產基地,形成上游原料與生產能力的緊密鏈結。明顯的資源和規模化優勢有效地提升了集團的綜合競爭力。

集團鎂產品生產基地位於中國吉林省和新疆自治區,其中新疆生產基地位於新疆東大門哈密市,是中國一帶一路的戰略重鎮,而且,哈密地區物產豐富,質優價廉的煤炭及白雲石礦產資源為集團進一步發展鎂產業提供了良好的條件和動力。新疆生產基地獲得政府批准建設規模為年產能7.5萬噸金屬鎂及鎂合金的生產線。

集團的基礎業務是從事研發、生產和銷售農業生態肥料產品,主要包括生物有機肥、複合硅鎂肥、功能性肥料及新型生態複合肥等差異化系列產品,現已擁有「樂呵呵」、「豐收」、「湛藍」、「豔陽天」及「東方紅」等多個品牌,其中,「樂呵呵」與「豔陽天」獲得「2016年農民信賴的肥料品牌五十強」,「艷陽天」獲得2018年「中國好肥料卓越貢獻品牌獎」和2019年「中國增效肥料優秀品牌」,廣受用戶的青睞和認可。集團的肥料系列產品適用於各種不同農作物的生長,包括糧食作物及茶葉、果樹、蔬菜、花生、竹林、桉樹等經濟作物。集團肥料產品的最大特點是保護生態環境和改良土壤,適合健康安全的農作物種植,包括有機農業種植、綠色農業種植和無公害農業種植。

集團生態肥料的主要生產基地位於中國江蘇省和江西省,產品銷售網絡遍佈中國內地。集團擁有實力雄厚、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目前擁有多項肥料生產相關專利技術以及國家級「全國化工農化服務中心」和「省級技術開發中心」,強大的技術力量和領先的農化服務網絡構建了集團自身優勢和核心競爭力。隨著中國健康食品產業和有機農業產業的推廣和普及,將為集團生態肥料產業提供更加亮麗和廣闊的發展空間。

集團始終不渝地踐行著企業的社會責任,致力於社會和企業的協調發展,積極回應和參與環境保護。集團企業持續通過了相關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審查。集團還加強與子公司所在地社區的合作,為共建和諧社會不懈努力。

集團秉承“以人為本”的團隊建設理念,始終如一地關注、促成員工與企業的共同進步,營造積極進取和文明和諧的企業文化氛圍,帶領全體員工堅定的信念,以飽滿的激情去迎接更大的挑戰、去創造更大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