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作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常务理事,从技术上依托具权威性的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强大科研实力和技术能力,构建畅通的科技创新价值链和科研成果的转化平台。集团拥有多项高性能稀土镁合金生产工艺和制备方法技术专利,为研发高附加值的稀土镁合金新材料产品提供有力支撑,并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和竞争力。
详细资料
集团历经多年的发展,始终秉持测土配方、均衡施肥和环保、绿色、生态、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确立了以生物有机肥、复合硅镁肥、功能性肥料及新型生态肥料差异化系列产品为主导,现已拥有「乐呵呵」,「丰收」,「湛蓝」,「艳阳天」及「东方红」等多个品牌,其中,「乐呵呵」与「艳阳天」获得「2016年农民信赖的肥料品牌五十强」,广受用户青睐和认可。集团的肥料系列产品涵盖生态复合肥与生物有机肥两大类,其产品既可以提供普通农作物使用,也可以供给高端(有机种植)农作物使用。集团的销售模式包括直销和经销两种网络并举,销售市场覆盖中国北部,中部及南部省市区域。
详细资料
世纪阳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号:0509) 始创于2000年,于2004年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并于2008年8月正式转往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成为中国第一家主营生态农业肥料的上市公司。集团矢志成为镁合金新材料和农业肥料规模最大的领先企业之一,并肩负起开拓绿色新材料及新型生态肥料科研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