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作為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鎂業分會常務理事,從技術上依託具權威性的科研機構和高等院校的強大科研實力和技術能力,構建暢通的科技創新價值鏈和科研成果的轉化平台。集團擁有多項高性能稀土鎂合金生產工藝和製備方法技術專利,為研發高附加值的稀土鎂合金新材料產品提供有力支撐,並具有明顯的技術優勢和競爭力。
詳細資料
集團歷經多年的發展,始終秉持測土配方、均衡施肥和環保、綠色、生態、可持續的發展理念,確立了以生物有機肥、複合硅鎂肥、功能性肥料及新型生態肥料差異化系列產品為主導,現已擁有「樂呵呵」,「豐收」,「湛藍」,「豔陽天」及「東方紅」等多個品牌,其中,「樂呵呵」與「豔陽天」獲得「2016年農民信賴的肥料品牌五十強」,廣受用戶青睞和認可。集團的肥料系列產品涵蓋生態複合肥與生物有機肥兩大類,其產品既可以提供普通農作物使用,也可以供給高端(有機種植)農作物使用。集團的銷售模式包括直銷和經銷兩種網絡並舉,銷售市場覆蓋中國北部,中部及南部省市區域。
詳細資料
世紀陽光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509) 始創於2000年,於2004年2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上市。並於2008年8月正式轉往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成為中國第一家主營生態農業肥料的上市公司。集團矢志成為鎂合金新材料和農業肥料規模最大的領先企業之一,並肩負起開拓綠色新材料及新型生態肥料科研使命。